战略合作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站负载(正常): 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

八幡町网—日本华人中文社区门户

找人换RMB,当面交易

2021-7-22 23:00:37 36352 1

[复制链接]
小白领 发表于 2021-7-22 09:12:57 |阅读模式

小白领 楼主

2021-7-22 09:12:57

有需要日元的小伙伴吗?
想换rmb,出大额日元,300万~/次,支付宝汇率,当面交易,国内只接受网银实时转账,本人住川崎,离得远的话可以找个中间点碰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部回复1

小白领 发表于 2021-7-22 23:00:37 来自手机

小白领 沙发

2021-7-22 23:00:37

自己顶一下,今天抖音看了下说最近有些骗rmb或者骗日元的,所以交易前可以协商下怎么弄比较放心些,我尽量配合,而且我的钱很干净,当然,也不要给我耍什么花招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:
LV.9
:
[email protected]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:
未填写

主题2

帖子3

积分249

房产
招聘
交友聚会
有车族
家有爱宠
在日留学
  • 发布新帖

  • 在线客服

  • 微信

  • 客户端

  • 返回顶部